ID2991602

Brackendale Bald Eagles 布莱克戴尔白头鹰

KAFKA.Z:

12月28自驾一日游去Brackendale小镇赏鹰,这是2013年里我喜欢的小旅行之一。每年12月中旬到1月中旬是最佳观看白头鹰飞往到Squamish River过冬觅食。在冬季,白头鹰每天需要寻找自身体重的百分之10的食物来维持它们的生存,而此时鲑鱼回流产卵让白头鹰有足够的食物。Eagle Run是专门开放给公众欣赏对岸的白头鹰,同时提供关于白头鹰和鲑鱼的生态信息。我们所看到的都是已成年的鹰,只有成年鹰才会长出白色的羽毛。想更好的赏鹰,要带上望远镜或更好的摄影器材。有几位游客带着大炮单反来拍照,好想看大炮镜头下的白头鹰。我的摄影器材太有限了,很难清晰地拍下对岸的白头鹰。我们很幸运,有一只白头鹰飞到了这边停车场的树才拍得到较好的白头鹰照片。赏鹰之前,我们去了Brackendale Art Gallery是关于手工艺和画等,艺术馆一楼可以吃饭,但我们对这些的兴趣不是很浓所以逗留一会就走了。

哈喽~

这是在路上欣赏到的风景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