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991602

喝汤么

刘可意:

上班闲聊


我:哎呦,今儿这烟熏妆不错么


她:你大爷!这是昨晚被骚扰了好么


我:是哪位大爷那么不开眼?


她:我去,我就想问问你,是谁说男人酒后拨出的号码都是最在意的人?


我:煲鸡汤的人


她;害得老娘我空欢喜了一场


我:正愁买不着消食片,你快快讲来让我缓解一下胃疼


她:没人性啊你


我:出生那天就就泯灭了,快说那爷们是不是表错白了


她:还特么爷们,我又不是他要找的娘们


我:哎呦,我胃疼


她:好了,不闹了,事情是这样的,半夜两点他打来电话,我还以为有什么事,接了一听就知道是喝酒了,心里还想着这喝多了都能给我打电话,这是很中意我嘛,


我:说然后


她:然后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晚给我打电话,他说本来不想打给你的,但是我给电话本里的人都打了一遍,不是关机就是不接,实在无聊就想着给你打一个吧,没想到你还真接了,看来你也很无聊啊。。。。


我:把他电话给我


她:作甚


我:打印出来贴天桥上。备注无日无夜畅聊,请速速来电


她:哎,你说他怎么能这么狼心狗肺呢


我:请不要侮辱其它动物,他们是人类的朋友


她:好吧,我以后再也不想喝鸡汤了


我:恩,我胃疼也好了,咱们去吃炸鸡和啤酒吧


ps:


永远别做


因为没有更好的选择


才会选择你的那个备选。


生活里有很多情深意切,但发生的几率远小于滥情的泛滥


【2014 3 15 15:30 可意】





评论

热度(201)